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南瞎北哑”

#乱七八糟的脑洞


听小花说黑瞎子在德国留过学。


这会儿四个大男人坐在火堆前,溪里捞上来的鱼烤着也差不多了,二锅头这会儿是没有了。闷油瓶坐在靠在靠后的石头上习惯性发呆。黑瞎子把铁锅里的开水给我们分了一人一杯。


话题从怎么出去聊到了饭后余兴节目,也是胖子瞎侃以前在林场执勤过年大家轮流学动物叫当娱乐活动,然后我就把小花告诉我的这档子事给提问出来了。鱼吃的也差不多了,我朝黑瞎子道,“那你意思意思,让我们排遣一下寂寞呗?”胖子在一旁应和,“是啊黑爷,这深山老林的你要是出洋相我们嘲笑你外面也听不着。”


“学位这种东西也不一定是真的,”黑瞎子往火堆里扔了根树枝拍了拍手,又往闷油瓶的方向看了一眼。闷油瓶还是抱着刀靠在石头上的姿势,不知道是在闭目养神还是已经睡着了。他又把转过来,大拇指冲了冲后头,“知道咱俩以前人称什么吗?”


“南瞎北哑,”胖子道,“有啥显摆的,我和天真还东邪西胖呢,你快演。”


“这不是开场吗,”黑瞎子咳了咳,把身子错开半朝着闷油瓶的方向道,“那我就来一首我的成名曲,青椒炒饭!”


“哟,哟!”


再看闷油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像是对黑瞎子的说唱很习惯,他换了个盘腿的姿势,手肘撑在膝盖上自然的捂着嘴,我心下一惊道闷油瓶这笑点也太低了吧,只听他接着黑瞎子的节奏来了段Bbox。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