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一次和吴邪吃鸡”

*解雨臣视角,梗自三叔段子。花邪


吴邪约我晚上出去,在这之前我们都有各自的饭局。所以这会儿也只能下逛街了,两个大男人裹着围巾,穿着深色系走在一起,在一对对情侣间或是一家三口的人流里算是格格不入。我们两没说话,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卖花的小姑娘看着我俩欲言又止,我朝她略带暧昧的笑了笑,她反倒是不好意思的脸红转了身。


这段路颇有些无聊,吴邪和我聊了饭局,还有他二叔后来和他交换的资料。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我有些不耐烦了,插兜的手臂碰了碰吴邪,示意他继续走,他有些不知所云。


这条岔路和繁华的主干道不同,遍布着一些小吃和网吧,我想了想问他,“要不要去干些刺激的事情?”


“什么?”他问。


我在网吧门口停下,看着上面元旦优惠政策,情侣包厢通宵半价。骨子里有些年轻的念头作祟,我大拇指冲了冲门面,“吃鸡吗?”


“在这种地方?”吴邪有些差异,“你怎么学那些小年轻,那么开放?”


我忍住笑,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指了指对面的如家。“要不,去那里?”


“行。”他答应的倒是很快,率先过了马路,我简直要笑的人仰马翻。我躲了两辆车,随他进去。“一间双标。”我抽出钱包甩出身份证和卡,吴邪难人可贵的快我一步,“大床房,谢谢。”前台小妹眼神飘忽。


我要了WiFi密码自顾自连上,进了房间脱了外套我直接就坐上了床。


“你不先洗澡吗?”吴邪站在前头问我,我点开游戏的的同时抽空瞟了他一眼,“不去。”我回答。


他有些窘迫,也可以说是害羞,字面意义上的。“...你不是说,吃鸡吗?”


我终于是爆发出笑声了,颤抖的把手机屏幕面向他,“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玩过没?手机拿来我给你下。”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