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他是善良人,但不是良人。”

*解雨臣视角,花邪


我皮笑肉不笑的在副驾驶应着寒暄,嚼着口京片子捏造地产开发商的发家史,顺口而出的像是单口相声,出租车师父似是不觉我话中带刺,仍是绕了两个大圈才停在吴邪给我的那个地址门前。我逆着阳光瞅了牌匾,“昊山居”。乍一看还以为吴山居搬迁了,又觉得好笑,能这样崇拜偶像的铁杆迷妹也是少见。


进去的时候吴邪坐在太师椅上指着小姑娘左右挪那些摆件,我掐声拱手道,“吴老板,多日不见气色见好啊!”


“哟,解老板稀客啊!”他合着我的装腔作势,我看了眼白昊天,冲他道,“吴老板,这又不是你的店,怎么现在给人家小姑娘当伙计了?”


“我现在是吴老板的人了,我的店自然是他的!”那头抢答的到是快。


我一直以为和偶像近距离相处的时间久了往往会使那些所谓的粉丝滤镜支离破碎,更进一步来说,甚至会脱粉,或者是转黑。白昊天显然是例外。吴邪道了声端茶,小姑娘就匆匆忙忙的跑开了。吴邪把我喊来似乎是纯属叙旧,我也就当享受这会儿忙里偷闲。吴邪在一个电话口出去接货,作势是怕姑娘受骗,我知道他还在查一些东西。


店里冷清,只剩我和白昊天两个人。我这张脸天生的亲和力在这会儿发挥的淋漓尽致。小姑娘说的滔滔不绝,从吴邪第一次带她去收东西淘货开始,添油加醋的把吴邪镀了层金。我又倒回去想了想,那会儿似乎是吴邪微信问我借钱的时候。车到山前必有路不是吗。


我微笑起来,喝了口白昊天泡的茶,廉价的立顿茶包。“他确实很善良,很照顾你。”这是实话,吴邪天生的善意哪怕是未知的黑暗或者是更深的阴谋都无法盖去的本性。


但他从不是个良人。我心底补充。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