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脑洞记录

20190113
深夜和梨总激情聊天,总结了大黄蜂的感情历程,如果是一款游戏的话那就是《恋与大黄蜂》或者说《遇见霸天虎》(☜这什么,怎么那么沙雕)

参考的是恋与制作人和遇见逆水寒里的四个男朋友设定,推过来的话就是:

买个床(床总)

没办法床总就是床总,大概的台词会是“大黄蜂,你打算讲笑话吧震荡波脑子笑坏之后在你的同意书上签字吗?”

(可能是我刚看完黑暗塞伯坦的缘故,但是这怎么可能是be呢!设定的话大概大黄蜂也是个开甜品店的?恋与制作人开的啥店啊!被之前恋与梦间集测试游戏洗脑辽只知道甜品店...)

惊天雷(小说家)

差不多就是当红小说家,非要凑的话对应应该是周棋洛。惊天雷从架子的最高一层拿下小熊形状的能量糖,手还没放下瓶子就被另一只手握住了。入眼是脑袋上的小触角,堪堪到自己胸口,是个未成年吗?

“抱歉...这是给我自己的。”他打算解释一下,免得小朋友误会是帮他拿的。果不其然,对方垮下了脸。太可爱了,惊天雷心里想。“这样吧,我们可以一起吃,我还知道有一家新开的蛋糕店,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声波(科学家)

在我眼里的小波已经是全能papa了,暂定一个地质学家吧...或者是搞考古等我。台词大概是“在地震来临前振幅会加剧,就像我看到你的时候一样。”(真的是振幅加剧吗?就和心电图一样,砰砰砰的。这是什么土味情话啊!瞎掰的,毕竟我地理课都在睡觉和电竞...)

小红(副队长)

小红能是啥呢?白起对一下吧,毕竟都会飞(。)承接一下,那就某刑侦大队副队长吧。日常大概就是悄悄小蜂窗门勾引双飞(?我在讲什么)毕竟红蜂在漫画里我看这都是老夫老妻般的存在辽。

写出来的话大概不会是个四角恋,也许是分成四个故事来写(其实根本不会写,讲过就是写过了,嗯嗯嗯。不要脸。)op在我心里已经完全成了老父亲(什么?)

20190304
sg威红
非碳基au!!!毕竟说起来想碳基,医官威x黑客红,参考特工电影。

老威就是个高智商搞研究的,在组织里兼职个医官,因为热爱和平当初兼职培训过还有执照,反正就是个战五渣(大概)小红是后期被招募来的,因为一次小红黑进了科学院的一份档案,看到了不为人知的阴谋(?)可能是机体实验或者毒气弹之类的,反正在把天护对于一次这个实验造出来的东西对战的时候,黑进了把天护的电脑,大概正好是老威的电脑,又正好两个人都搞科学研究,就一见如故(?)反正两个人就约着见面了,在这次暴乱结束之后小红就加入了把天护。

把天护隶属于类似于秘密特工组织,解决警局或者上层解决不了的问题。op大概就是个潜伏在里头的卧底,差不多是行动队长这种职位。前期先不内战了(战争场面写的好烦)大概就是打打外星人啊,什么变异物种啊之类的,破坏一下欺扯人的行动,其实欺扯人每次的动作是在诱使把天护帮他们寻找模块。但是由于op的情报每次都能成功撤退。

op最后反水,这类的。然后欺扯人的卧底就一下子爆发了。把天护被迫撤到地下(这段和剧情差不多)然后又是两派战争之类的。

真的想看威红救世界谈恋爱。我真的没有恋爱脑。其实更想看前期opm暧昧(什么?)后期老威和小红战火见真情互通心意告白的桥段

20190402
脑洞

*红蜂,sg大黄蜂设定,红蜘蛛因为威震天的一个仪式而导致穿越,大概是站前sg的世界,机体沿用idw,和sg红蜘蛛不一样。两个机。小红标志也没了,反正就在百无聊赖的时候遇到了巷子里的大黄蜂。两个人一顿叽叽歪歪,小红觉得这个世界的小蜂真好,和自己三观也过得去,然后开始了犯罪日常。两个人都投靠了紫op,穿越来的小红用星啸代区分,总之小红后来死了,因为金飞虫为了取得指挥权,把小红出卖了,坑了他一大把

“地狱相见”

然后小红被被扔了了熔炼池结果就阴差阳错的又穿回去了,逮住了正常宇宙的小蜂,非要人家搞搞...差不多吧,原本和鸭总说的是把人给上了,但是我不会写车啊!(你妈的)

*红蜂,我好想看他是龙au(大声),我爱的cp必须拥有这个au!想搞sg宇宙的,小红是龙,然后小金是个小偷,有一次被抓了就跑啊!然后再河边被围了,小金又不想挨打就开始唱那个歌谣,结果小红就来了...

大概是凄苦狡猾的小少年和耿直淳朴的龙,小红甚至还想给吃饭狼吞虎咽的小金来一个宫廷礼仪的教育。小红为什么是龙还没有想好,总之想搞龙!(你)

*威红
两个宇宙的相互拉郎,小红和白威,满嘴谎话的骗子杀手接近教授只是为了拿到研究成果,用了点手段成为了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室友,甚至是亲密友人提出质疑的时候白威都下意识说谎帮对方圆回去。而最后面临的还是意料中的背叛和死亡。

“其实我的佣金本来是不用杀你的。”红蜘蛛笑了笑,“但是雇主加钱了。”

*补蜂,补天士xsg金飞虫,瞎掰脑洞,小骗子花了点手段杀掉了真的大黄蜂假扮对方混了进去。只是为了在联合宇宙里为紫op铺路之类的。最后sg宇宙侵袭,op问,“你喜欢他吗?”

“怎么可能,我的余烬和他的,哦那玩意叫什么来着,火种。”他大笑起来,炮管抵上补天士的胸口,“这是一件注定没可能的事情不是吗?”

“我还以为你最后还会骗骗我。”

“你怎么知道我没骗你?”

*opm
想看正直的人被迫弯腰,这个没什么深意,就字面意思的搞搞。紫op和白威那种中世纪贵族和奴隶的故事。白威这种可能是被贬的吧,因为诬陷之类的事情,对家贿赂导致这件事情永远无法翻身。每天还有个三观不正的紫op,op带他看所有低价交易,看世界的不公,白威就特别沮丧和颓废,所有充满希翼的星火全都泯灭。想想就,爽啊。

*大三角恋情,比如威震天红蜘蛛天火。
应该是a红吧,最终成为了一个中立者,但是和老威还是有过那么一段。
唯一想搞的剧情大概就是“我还是可以为你挡子弹,但是我不会再为你买早餐了。”

20190430
红蜘蛛中心,西部au,机体设定类似攻壳机动队。没有明显cp走向,感觉脑起来有点类似霸天虎群像。

补蜂,移动迷宫au。就是这个au没了。

试水一个攻壳机动队au吧,机体和剧情都有参考,大概是sg的opm。后期混一点红威?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