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锤基】星星

CP:锤基

分级:G

声明:是刀子,有剧透,小学生文笔TUT

 

正文:

 

  “我可是九界最强的法师!”小王子骄傲的操控着魔法,把青蛙变成蝴蝶,再把蝴蝶变成蝴蝶结按在他哥哥的脑袋上。而他的哥哥早就在他开始炫耀的把喷泉里的水变成浓汤的时候就开始靠着树干打瞌睡了。这也不能怪Thor,诱人的香味配着午后的阳光确实让人昏昏欲睡,更别说他刚刚结束他的骑术课。

  “该死。”小王子低低的骂了一句,他的哥哥总是那么不拘小节而且愚蠢,踩歪几簇花草之后小王子顺带的把他哥哥那一身骑术装扮换成了Sif的裙子,以至于可怜的哥哥从树下醒来的时候被宫女笑了一路,法术似乎又没办法接触,跑回自己的寝殿才堪堪换下。

  然而晚餐的时候他还没来得及和Loki好好交流下午的事情,对方却睁大眼睛一脸无辜,似乎是Thor做了一下午的噩梦似的。然而面对弟弟这样,当哥哥只好把关于恶作剧该对弟弟生气的事情忘到了脑后。

  这样的情况发生的不计其数,哥哥时常被骗得头头转,而弟弟往后也学会除了卖乖之外的伶牙俐齿去攻击和辩驳他傻气的哥哥。笨拙的乙方也只好哑口无言的接受,往往第二天就忘得干净。

  稍微严重点的大概也只是纽约的那次,再严重一点的也就是把Odin放到地球,沿着拆除的养老院找了一圈还放出了那奇怪的姐姐。

  这一次应该不太算严重。他不过是有一次把他哥哥的话当做了耳旁风交出了魔方,把他一直厌弃的哥哥扔在一旁不管不顾。

  Thor不知道应该如何再去责骂这个弟弟,先责怪他偷出宇宙魔方还是先阻止他交出魔方。Thanos就站在他的面前,看着Thor也看着Loki,宇宙魔方已经是掌中之物,只不过是Loki接下去的选择而已。

  其实Loki自己也不愿意去保全他的哥哥,就像是在上一个什么星球说的一样,他们不过是领养的关系,或者像是哥哥对Thanos否定自己来自阿斯加德一样。可能是于心不忍或者权衡再三,他选择了他的哥哥。

  这大概是这位油嘴滑舌,满口谎言的邪神第一次对他的哥哥显露出兄弟之间的友好。

  邪神坐在废墟之上大概又权衡了一下,跟着他哥哥似乎没有什么好日子,他已经做不了王了,如意算盘在心头噼里啪啦了一阵,这位邪神重新扬起笑容,然后他就和过去一样,言语讨好,步态恭敬。赞美的话语丝毫没有重复,就像是完完全全投靠了Thanos那样,只分给那被钢筋捆住手脚堵上口鼻的哥哥一个不屑的眼神,仿佛自己又要顺着这新的靠山能够平步青云一样。

  “我,Loki,阿斯加德的王子。”

  他微微屈膝,手托胸口,行着贵族的礼。

  “奥丁的儿子。”

  Thor看着他背在身后的手里划出小刀,绿色的眼睛仍旧没有望向他,丝毫没有给他任何兄弟突袭时应该有的,意会的眼神。

  “约顿海姆的合法国王。”

  像是炫耀,又像是要把这些荣耀铭记。

“邪神。”

最后从那只会吐露刻薄话语的嘴唇里念出的是这个众人避而远之的名字。

而后小刀脱手而出,直刺目标。死亡的脚步停驻在他的面前,来自兄长的痛苦嘶吼压抑在金属之后像是低沉的狮吼。

漆黑的渡鸦纷飞而至,喉咙被扼住的痛苦让人蜷缩,走马观花的一生漫长却也最终要戛然而止了。这难道不是他最擅长的事情吗?用小刀乘人不备的时候袭击,然后用死亡来欺骗他的哥哥。

当然,他这次也做得很好,小刀没有刺偏。

哦不,这次的结局出现了偏差,他没有也无法再欺骗他哥哥了。

其实也不对,他还是骗了他哥哥。

在意识和心跳完全消失之前,在他脑子里那长篇演讲稿的最后他应该和他的哥哥道个歉,然后再对他哥哥补一句,他一直嗤之以鼻,认为蝼蚁才会说出的肉麻句子。

“我爱你。”

 

天上那颗绿色的星星暗了。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