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楚郭】吐花症

CP:楚恕之x郭长城

分级:G

声明:短小脑洞,一个案件引起的吐花paro,承包ooc

 

正文:

  “没错,我和小郭都中招了,谁知道突然来这么一下。”赵云澜坐在郭长城病床的末端嚼着苹果。

  “那你怎么没事?”楚恕之问道。

  “老楚你这话就不对了,”赵云澜一拍大腿,整个人就柔弱的向后靠去,后脑勺靠在沈教授的大腿上,活生生一副小白脸靠着大金主,欠扁的人缓缓开口,“我家沈教授救治有方。”

  “阿弥陀佛。”林静念了一句,“楚施主有所不知,这个毛病需要一个真爱之吻。”

  “???”

  郭长城躺在病床上涨红着脸,适时的咳了一通,粉色的小花瓣飘飘悠悠的从他嘴里飞出来,颇有些浪漫。赵处长在人后朝他挤眉弄眼,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小郭好好休息啊!”赵云澜喊了声扯着林静和沈巍往外移去,病房里只留下楚恕之和郭长城两个人。

  “怎么回事?”尸王面色阴沉。

  “我,我和,我和赵处长去调查那个花妖,然后就在那块儿迷路了,然后,就,就这样了。”这倒也不能怪郭长城,从进这调查处开始就被赵云澜连吓带骗的。

  “真爱之吻呢?”

  “这个花妖,咳咳咳......”

  “算了,”楚恕之叹了口气,“你好好休息把。”

  楚恕之给祝红去了个电话,这会儿坐在车里琢磨这次的资料,又是人鬼殊途惨遭被抛弃的爱情故事,往后几张死者照片也都是喉咙里塞满花瓣瞪着眼一脸痛苦的样子。楚恕之又叹了口气,酸溜溜的又想起真爱之吻决定给赵云澜打个电话。

  “哟老楚,稀客啊。”

  “你怎么好的。”楚恕之打断了赵云澜准备满嘴跑火车的话头,问的直截了当。

  “沈教授亲了我一下啊?”赵云澜似乎是明白过来了,“哦,这个亲一下是有讲究的,要嘴对嘴的亲,法式深吻最好,啊!不过前提是两情相悦。”说着还嘿嘿嘿的笑了起来,“怎么你着急小郭啊?”

  “挂了。”

  两情相悦,真爱之吻。

  小白菜自己都没摸几下就被拱了。

  楚恕之坐在位子上换了个姿势开始排查,汪徵和桑赞,祝红暗恋赵云澜,大庆是猫年纪那么大估计是也没春天了,林静是秃驴。颠来倒去的似乎也不是什么办公室恋情。然而资料上那句发病到死亡约为五到七天,愁人。

  尸王同志想了又想还是决定等晚上人睡着了把对方手机摸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最进相亲过的对象,不过相亲一次就心动,想想还是让人有些丧气。

  楚恕之在今天第三次叹气之后决定出去吃些东西再来蹲点。

  就在他买完煎饼之后就接到了赵云澜的电话,“老楚啊,我们商量了一下。”

  “嗯。”

  “你也知道小郭他害羞,所以把我们开会讨论过了,准备等晚上大家轮流去亲他一口,指不定第二天就好了呢!”赵云澜说的煞有介事,“你也知道汪徵桑赞也只能晚上出来,这我觉得十二点这会儿大家都合适。街上人也少,是吧?”

  “......挂了。”

  赵云澜瞧着手机悠哉游哉的喝了口茶才抬头看着围在他办公桌前的一圈人,“看什么看啊,我这是给小郭和老楚制造机会,你们懂不?”

  “呵呵。”

  这厢楚恕之啃完大饼开着车在街上漫无目的的兜圈子,倒不是不肯回调查处,万一回去了赵云澜大半夜包个车把他们集体送过去轮流亲,万一他不是第一个亲岂不是失去了小郭的初吻??

  尸王同志决定提前,掐着只有十一点半就溜达回了医院,护士按程序的点点头他也就顺理成章的推进来病房,郭长城脸色不太好,整个人陷在病床里没一点血色,手背上还连着挂瓶的针头,呼吸不稳。

  楚恕之步伐极轻,他难得如此注意,没有往常走路气场二米八。

  “郭长城。”他背这月光站在床前,躺着的的人没有反应,他突然有些紧张,如果小郭没好怎么办,如果不是他怎么办。

  两情相悦其实也挺难的。

  楚恕之思忖了会儿,身下传来断断续续的咳嗽,小郭仍是没有醒,算了,反正他也在睡觉,管他呢。

  直到楚恕之亲上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有点难过,早就知道不应该和林静深夜值班看偶像剧,就在这天马行空的思路里头,他好像产生了一些幻听。

  “楚哥?”

  “嗯?”这会儿好像不是幻听了,郭长城躺在床上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呃,我就是来看看你,试试看,我的医术,从古至今就有陈尸入药,”他难得这样跑火车,紧张溢于言表。

  “不是,楚哥,”郭长城倒是脸红起来,“你,你真的也喜欢我啊。”

 

  这时候他才发现郭长城嘴里已经没有花了。

 

  “老楚就是开放,也不搞清楚现代医院病房都有监控哦,”赵云澜和一票人围着屏幕,“要不要赌一下有没有限制级啊!我压五毛啊!”

  

评论(13)

热度(4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