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破蜂】公路之旅

CP:热破x大黄蜂

分级:

声明:塞伯志真好看!两个人去极速星玩也太可爱了吧。一个大写的au,两辆小跑车的公路之旅。刷机票看到的攻略推荐,丹佛到旧金山的。然鹅我看过的只有公路电影只有恐怖片,一切靠脑补和谷歌,地理课睡的觉迟早要还的。

【概念开头】写下去肯定是四百集打情骂俏无聊电视剧,落泪

 

正文:

 

 

*

  “在地球上看星星总觉得他们靠的都好近啊,满天的星星。”

  “拜托,你又不是没有在飞船上看过星星,就是一颗颗丑的坑坑洼洼的巨型石球。”

  “你一点也没有浪漫细胞,热破。”

  “好吧,那我浪漫一点,”红色的小跑车看了眼时间,距离流星雨还有二十分钟,他往右挪了一点,更靠近黄色小跑车了。他轻声问,“如果不是星星,是我坠落的话,你会接住我吗?”

   回答他的是比这个问题还要轻的声音,带着点笑意。

“如果你愿意落进我心里的话。”

 

 

*

  “我们现在在,蓝星?”热破从废弃的加油站后缓慢行驶上公路,靠边停在金色的野草和锈迹斑斑的铁告牌前问道,“我还以为你说的旅行计划会是更刺激一点的,比如去飙车之类的。”

  “拜托,公路旅行也很有意思的。”黄色的小跑车也从后头开了出来,和他一前一后靠边停着,这是为了避免那些不必要的罚单,普神在上。

  “好吧,所以我们旅行的目的地是哪里?”红色的跑车缓慢开动起来,在此之前大黄蜂叮嘱了他好几遍地球的交通规则,虽然这会高速上空无一车,先前的那些条条框框多的让他CPU都要爆炸。但热破的直觉是,别让小黄人不高兴。

  所以他也只能憋屈那么会儿,他们很少有这样独处的时间,热破努力让他的声音带着低落和不耐烦,好掩盖某些窃喜。这就是一次约会——热破在这场旅行出发之前从网上读到的词,并且,这次没有那个蓝色的跑车来碍事。

  “呃,其实我们并没有准确的目的地,我们现在,嗯我看看,我们在科罗拉多,你想去看恐龙吗?”大黄蜂超到热破前头,漂亮的棕发姑娘降下车窗给他一个眨眼,风把她的长发吹了起来几缕,“好了你得跟着我,不许超车!还有把你的全息开出来,我可不想因为无人驾驶上演警车追逐的戏码。”

  “这儿的警车会掀桌吗?”热破吹了声口哨。

  他用半秒的时间思考大黄蜂为什么是个长发姑娘,半秒生成了自己的全息。他冲着后视镜看了看自己的样子,和大黄蜂的姑娘年纪相仿,对比大黄蜂的全系除了手臂上的纹身——他觉得还挺酷的。

  现在是夏天,烈日当头,大黄蜂从后视镜里看着红色的跑车,车身上有着火焰的图案,然后那个帅气的小伙子冲他露齿一笑。头带真够傻气的,大黄蜂芯里吐槽,漂亮姑娘伸出胳膊朝后头挥了挥,明黄色的机体在阳光下折射出漂亮的光点,热破盯着那白晃晃的胳膊,几乎要融进阳光里。他头一回觉得当碳基也许是一件好事。

机体自带的温度调节能够让他们不用在车内开启冷气,也确实,大黄蜂更喜欢地球的自然风,他两边呃车窗都降了下来,风在耳边吹的呼呼,事实上来说,他更喜欢的是大海。

在地球上的那段日子一直被他记在心里,他也拥有过许多朋友,但那会儿他们忙着打仗,保护火种,和霸天虎争夺资源,为了赛博坦的和平,艰苦万分。

他们一路开进了丹佛,科罗拉多的市中心,往更远的地方可以看到山脉,山顶和云层相接,就好像是大片大片的积雪,但这似乎不和时令。金色的荒草逐渐地在绿草地里减退,他们快进城了。

漂亮姑娘的心情一直很好,她打开了内线。

“热破。”她说,“有没有喜欢上一点这次旅行?就说吧,我的主意一向很棒!”

我一直很喜欢你的主意。热破没把说这句话说出来,但他确实很喜欢——可他不能接着这句话去拍马屁,和小黄人唱反调似乎是他日常必干的事情。

不能搞得好像我很喜欢他似的,就算喜欢我也不能这会儿就表现出来,像个没恋爱过的傻子。我可是经验丰富的机。他芯里念叨。如果把他看过的那些乱七八糟小说算进去的话,上一句话肯定能判个勾。

“还凑活吧。”红色跑车懒洋洋的说,他的脸上也摆出了一副立马要翻白眼的表情,从热破这儿可以看到大黄蜂的后视镜,大黄蜂铁定也看得到他。

“拜托,偶尔说一下大实话又能怎么样?”大黄蜂丝毫不在意对方的态度,他已经习惯了对方这种心口不一,就像是他每次拿着能量糖在对方面前晃悠,热破总是一边嫌弃他幼稚的像个幼生体一边从他手里的罐子中抓上一大把。

“那好吧,真的很棒。”红色跑车口气敷衍,“你能把声音变一下吗?符合你是个姑娘的身份行吗?”

“我们在内线,如果过会儿在外头讲话我肯定会改过来的。”

“难道不应该先练习一下吗?不然过会儿,我们加个油或者干嘛的时候你一开口肯定会把所有人都吓跑,而我还得解释你其实是个,怎么说来着?”热破单手扶着方向盘,一边在车载上上网,“泰国人妖。”评价的口气中肯到位。

“我看你才是人妖,这年头还谁在头上扎头带,你就像个叛逆的滑板男孩,还是上世纪的。”

“这可是个好词小黄人,叛逆男孩很受女孩子欢迎的。”红色小跑车自动跳过最后一句开始的得瑟,“过会我被女孩子们围着拍照你可不要哭哦。”

“我觉得有品位的女孩都不会看上你,毕竟你的纹身难看到不行,就像是,”大黄蜂思忖了两秒,“刚刚挖完煤没擦干净一样。”

 

 

 

 

他们最终在市中心的一家咖啡店门口停了下来,这是一家带着些异域风情的咖啡店——葡萄牙的建筑风格,在这儿二显得格格不入却又相得益彰。咖啡店没有露天的座位,咖啡店花体英文旁雕刻着两个扯着横幅的小天使。漂亮姑娘气呼呼的甩上车门,车灯亮了两下。

“干嘛,说说你就生气了。”红色小跑车颇有些无奈,他把车停在大黄蜂后头,借口的拐角。

“走慢点嘛。”热破的声音里带着些许无奈的口吻。

满是烘培可可豆的香醇和空调冷气一下子席卷了他们周身夏日的气味,大黄蜂和热破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视线刚好越过外头的花坛。紫色的,不知名的小花轻颤着花瓣。

大黄蜂点了两个蛋糕,一杯备注小熊图案拉花的焦糖拿铁,热破毫无趣味的只要了一杯咖啡。

“我觉得我们并不需要进食?”热破搅着咖啡问道,他以及往里边加了第五块方糖了。

“嗯哼。”大黄蜂没搭理他,把一盘蛋糕从热破面前拖回桌子中央,又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拿铁摆在两个盘子的中间。

热破觉得两眼发花,大黄蜂在拍照,就像是一个正常的碳基女孩会干的那种事。

“你真让我感到恐怖。”热破阴阳怪气。

“这么说女朋友真的一点都不礼貌。”女服务员补充,她端了一个玻璃碟子过来,里面有两块看上去香脆可口的曲奇饼干。“这是我们的新品,尝尝看吧。”服务生把碟子摆在靠大黄蜂的那边,带着些坏心眼的提议道,“别留给你的男朋友。”

“谢谢,”漂亮姑娘撩起了越过肩膀的长发,回给服务生一个微笑,“我肯定不会留给他的。”

“但是我肯定也是要吃的。”热破在服务员转身的同时就把手伸进了碟子,单手撑着脑袋一口塞进。“我觉得没什么好吃的。”

“拜托热破,你这样就像是在和我闹分手。”

“什么?”对方成功噎住,一口气喝完咖啡才反应过来。

“好的吧,女朋友。”他无奈。

“嗯,”大黄蜂用勺子挖了一小块蛋糕,她吃起来真的还有些淑女风范,热破有些无法想象,甚至是怀疑大黄蜂也许为此特地练习过之类的云云。那真是太惊悚了。 “所以男朋友,”热破听着这种揶揄的口气就头大,但大黄蜂毫无察觉,她继续接着说,“过会我们去植物园还是去逛街?”

“你还要购物?买鞋买衣服?”热破觉得蛋糕变得难以下咽。

“你脑子里到底有什么?”漂亮姑娘皱起了眉头,“下城区那儿,我们就去逛街,字面意思,随便逛逛。”

“好的吧,那植物园呢?”

“嗯——”大黄蜂翻动着手机试图查早攻略,“那儿占地二十三英亩,我们明天再去吧?”现在已经是下午了,热破想了想,确实太花时间,但如夜间去逛肯定也很浪漫。

嗯,浪漫。虽然小个子在这会儿点名了他好几次,没有浪漫细胞。他觉得自己其实挺浪漫的。

大黄蜂划着手机一边细嚼慢咽他的蛋糕,而热破只有盯着他发呆的份。大黄蜂这样子确实好看,不看脸的话比隔壁桌的姑娘身材好,胸比他们斜对面的两个姑娘都要丰满些,发质比服务生的棕色要再金一点。

他满打满算的把咖啡店里所有姑娘都对比了一边,又开始看窗外的那些行人。

“都没小黄人漂亮。”热破悲愤的发现这个事实之后感觉太悲哀,他推翻了前一个念头,这里根本就没有“漂亮姑娘”会来围着我拍照。

 

 

“好了!”大黄蜂最终出声。

“又怎么了?”

“我定好酒店了啊。”对方喝完最后一口饮品,态度理所当然,“都说了是旅行嘛,总得像样点吧?”大黄蜂上扬起嘴角冲他得意的笑了起来,蓝眼睛真好看。

可同时热破又烦躁起来,他注意到了身后那个小动作。

有人偷拍我女朋友怎么办。

 

 

 

 

-薛定谔的tbc

沙雕雷文真的快乐(゜▽゜*)♪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