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雀风】男朋友

CP:弁袭君x祸风行

分级:G

声明:现代au。被机油拉着补了霹雳,然后蜜汁磕上这对。和好友脑洞一时爽的产物,没有摸鱼大纲,短篇。年龄操作一下,好久不写文了,承包Ooc。最后一句,我有假粉证。
嘴角胡乱上扬.jpg

 

正文:

 

  自从画眉放假开始玩某款游戏之后外出逛街的次数明显变少,弁袭君为此很感动,起码卫生间架子上那几排颜色一样的口红不会再多一只了。感动之余,弁袭君也发现自家妹妹某些奇怪的地方,比如在他下班回家之后会听见画眉房间里传来某种奇怪的笑声,这并不是语言上的奇怪,而是语气,听的弁袭君一身鸡皮疙瘩。简直不像是画眉本人,再等他看过去的时候就发现妹妹带着耳机不知道在和谁说话,大概是游戏上的朋友吧,想想也就释然来,毕竟他大学的时候也曾干过这样的事情。

  然而问题就这样出现了,弁袭君慢慢的从画眉的话语和表情里闻出了恋爱的酸臭,弁袭君震惊了,自己以前玩游戏的时候也没这样过啊,网恋这个在他的脑海里爆炸开来,妹妹被狗男人骗了的思想瞬间充斥脑海。闲暇之余他致电当年的网友,烈霏,认识对方的时候自己大三,对方初三。聊起天来毫无隔阂,所谓的三岁一个沟,不存在的。对方应该是是个网隐boy,无数次可以听到耳机那头另个一个男生催他去写作业。虽然这和他没什么关系,不过那个男声倒是很吸引人,低音,干净。烈霏的电话打过去好久才被人接起,在他毫无顾忌的噼里啪啦一通之后对面的寂静无声让他几分警觉起来。

  “烈霏?”

  “......抱歉,他去上课了。”

  ???弁袭君内心咯噔一声,好听的低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敲击着弁袭君的耳膜,是当年的梦中男神!就在这个欢喜雀跃的心情维持十秒之后他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干了什么。在男神面前居然用那种随便不羁的语气说话,真的是再也不想做人了。

  “同学?”杜舞雩看了眼手机,还在通话中,他又试探性的问了一句,“烈霏去上课了,你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转达。”

  “没有没有,你是他的?”

  “叔叔。”听着对方风轻云淡,直截了当的回答,弁袭君觉得自己的脑洞又不太够用了,那么年轻的叔叔?还是声音年轻而已?

  “那,那您让他回个电话给我吧。”

  弁袭君哆哆嗦嗦的挂了电话为自己梦中男神的消失悲痛了一下,那么好听的声音居然是个大叔,真的是见者落泪,闻着伤心。

 

  烈霏的回电实在晚上八点,弁袭君算了算,这个暑假过了对方就该高三了,补课多一些倒也正常。

  “损友何事?”烈霏的口气有些不耐烦,“我叔给我算着时间了,让我收心学习,你有话快说。”

  “你网恋过吗?”弁袭君单刀直入。

  “???损友,你网恋了?”烈霏震惊了。

  “不是,是我妹妹。”弁袭君叹了口气,“我妹妹最近不知道玩了个什么游戏,然后就网恋了。”

  “哦,某三吗?”

  “这啥游戏,公司刚刚稳定下来,太久不接触游戏了。”

  “你这种问题问我干嘛?还以为你有什么大事,我叔催我写作业了,有事发短信,一三五晚上有空,二四六白天,其余补课没时间。”

  “等等!”就在烈霏将要挂上电话的瞬间,弁袭君直截了当的问出了他备受打击的问题。“你叔叔,几岁了。”

  “大二啊,开学大三。”

  “???”

  “辈份上排叔叔,我爹短命,他爸妈常年出差,我就和他一起住的啊。”

  “哦......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会儿弁袭君的内心又稳定了下来,男神还比自己小欸嘿嘿嘿。然而自家妹妹网恋的事情仍是需要解决,弁袭君写完工作报告之后上网搜了下烈霏说的那游戏,从安利贴上的截图来看和画眉玩的还是差不太多的。他也不太好意思直截了当和妹妹说不许打游戏,毕竟高三到大一这个暑假是该好好放松,正在弁袭君头大的时候,机会简直是喜从天降。画眉的学校通知就这样来了,十五天的军训。这种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的十五天,简直是他拆散狗男女的好机会,不对,踢开这个狗男人的好机会。

  前脚送走妹妹后脚就立马点开对方的电脑,登陆有些,幸亏设定的是自动登陆不然密码还得再猜半天。翻找了一下聊天记录,id叫一剑风徽的道长引起了弁袭君的注意,和她妹妹挂着情缘的标记,稍稍翻了下聊天记录倒也没什么,他点开对方的头像,校服,白发,脸捏的像个基佬,他回忆了一下帖子,两字在大脑里无限膨胀,渣男!

  对方在线,在他还没来得及干点什么事情的时候对方倒是先密聊了他,“你今天不是要去军训吗?”

  ......你怎么这也知道!弁袭君思索了一下回复,“昨晚有点发烧刚刚退下,我哥给我请假了,这几天都在线嘿嘿。”想了想配上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那打本吗?”对方回复的很快,丝毫没有关注发烧这两个词。

  就你这样还想泡我妹妹???弁袭君真的想拔出双剑暴揍对方,可他想了想,自己不会玩啊!年纪大了,打游戏真难,这会儿自己再研究肯定会被对方问原因,他一边在网上搜着手法教程一遍有一下没一下的回着对方消息。反倒某条的时候忽然福至心灵,他回到,“我们切磋吧。”

  对面仍旧很快回复,“好。”然后是一个组队邀请。

 “开麦吗?”对方紧接着问道。弁袭君想了想回了个好。很快他在yy里和对方连上了,在犹豫找个变声器还是闭麦的时候对方已经开了口。

  “喂?你今天这么想着切磋啦?”

  小萝莉。

  为什么是个萝莉音?弁袭君的内心在咆哮。他的妹妹喜欢一个女人!不可思议,绝不可以!同时也问候了一下自家妹妹为什么不搞个变声器。

  “你怎么不说话?”对方又问。

  弁袭君只好打字道,“嗓子疼,不太方便QAQ”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这么少女。对方的手法倒是很犀利,麦里解说的也很详细,倒是很给自己不会玩的面子。自己的奶妈没有一次是站起来的,在第十二次倒下之后,他打字,“我先吃饭。”随机退队挂机。

  

  连着五六天下来,弁袭君唯一的感受就是,游戏真好玩,以及,我网恋了。这倒是又让他想起了男神,没错烈霏的叔叔,年龄的释然让弁袭君再一次对声音就是人脸产生了美好的憧憬。

  于是他决定,见个面。作为一个单生狗,怎么可以把漂亮妹子留给妹妹呢?虽然这很对不起素未谋面的男神,但是肉体出轨和灵魂出轨是两码事。自我安慰了一把弁袭君最终还是把这个问题发给了对方。

  “真的要见面吗?”

  “嗯!”

  对方仍旧是好脾气的应下,两个人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短信聊了聊才发现两个人同城,弁袭君订的地点,女孩子大概都感兴趣的游乐场。想想对方娇小可人的在自己怀里就美滋滋,又想想如果对方是自己的男神就好了,男神大概在盯着烈霏写作业吧,唉。

  

  本着作为男生要绅士的原则,弁袭君提前半小时到了目的地,闲的也无聊遂拐进对街的咖啡店,靠窗的位置刚好可以看见约定的地点。莫约过了十分钟一个银发也青年走进了咖啡店,个子高腿长,窄腰,和服务员交流隐约是个低音炮。至此,弁袭君又细想了一下男神的低音炮。

  在第十次按亮手机屏幕之后,弁袭君仍旧是没有收到短信,眼看还有三四分钟不由得也有些着急。再看看那个银发青年似乎也像是在等人的样子,果然好看的白菜都是有猪拱的。在过了约定时间五分钟之后弁袭君怀揣着一丝绝望拨通了那个铭记于心的号码。

  弁袭君四处张望了一下,毕竟这种中二的名字喊出来还是有些羞耻的,而前桌和他对坐青年在同一时间也接起了电话。四目相对的时候对方有礼貌的冲他一笑。

  “一剑风徽?”弁袭君移开视线定定地望着约定入口,仍旧是没有人。

  “你是?”入耳的是个男声,是个有些熟悉的低音。男神?这是弁袭君脑子里第一个反应,不对,为什么他妈是个男的!咆哮之余又有些语塞,对桌好看的青年似乎也在对着电话愁眉苦脸。

  也不知道是脑洞突破天际还是命运使然,弁袭君挂了电话走到青年对面坐下,深呼吸之后脱口问出,“一剑风徽?”

  “你是?”

  “黑罪孔雀。”

  “原来你用的是变声器啊。”杜舞雩随即就反应了过来。“呃,多多指教?”

  “......”什么叫我也用了变声器,弁袭君内心吐槽了一会儿面上仍旧是冷冰冰的,“你不是也是变声器吗?”

  “我不太清楚,烈霏和我说开着那个打游戏音质会变好。”

  什么人啊这是,也太好骗了!等一下,“烈霏?”弁袭君揪住里那个字眼,反问一声。

  “啊,我的侄子。”杜舞雩仍是诚实回答。 

  是男神!这是神赐的缘分!我要和男神白头到老了!内心的烟花炸的比真橙还绚烂,弁袭君忽然觉得网恋真好。

  “算了,没事。”弁袭君起身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我叫弁袭君。”

  “杜舞雩。”

  “好的,我们既然是情缘,今天就算是约会了。”望着对方有些茫然无措的表情心情不能再阳光了。他仍是冷漠的表情,漫不经心的就像是问杜舞雩喜欢什么口味的咖啡一样,“那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约会开始之前我想先吻你一下。”

 

 

 

 

 

END

 

 

一小时产物,我就是想看他们谈恋爱!可能有错别字,感觉自己写的太放飞orz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