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黑秀】万圣节

#万圣节##黑秀#

今天是万圣节,霍秀秀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刚刚入秋不久,风吹着还是觉着有些凉,街口有个拉小提琴的街头艺人,奇怪的是那人大白天还带着副墨镜,围观的人零零散散的围了个圈,那人拉的是《骷髅之舞》霍秀秀站着看了一会,一曲完毕,那人朝人们鞠了一躬,霍秀秀跟着围观的人往他的琴盒里放了些钱。

霍秀秀起身的时候,那人却拉住了霍秀秀“嗯?”霍秀秀皱着眉看了那人一眼,大白天的也能遇到耍流氓的?

“没什么,今天可是万圣节,霍探长不要给颗糖么?”霍秀秀感觉有些奇怪,摸了摸口袋,除了他的证件就是一串钥匙,“没糖。”

“这样啊?”那人用着略带惋惜的遇到说到,“那么我只好选择捣蛋咯。”

“随你。”霍秀秀抽回被人拉住的衣服,心底暗骂了句神经病,转身走了。

“探长?探长!”谁在摇自己?“吵死了!”霍秀秀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发现自己在办公室里睡着了。一旁的小警员有些战战兢兢的看着自己,“什么事?”

“探长,刚刚接到报警枫桦路路口发生了凶杀案。”

“走走走!”霍秀秀一把抓起外套就急匆匆的向外走去。霍秀秀坐在车上看着窗外,觉得有些熟悉,好像和梦里的场景有些像。她摇了摇头觉得一定是最近有点累了。街口已经被封锁了,他们靠在街边停下车,霍秀秀小跑着赶了过去,死者头部中枪,周围的人已经被控制起来了,场面显得有些混乱,万圣节的活动简直把现场弄得乱七八糟。勘察完尸体的时候,那些证人也问的差不多了,法医把尸体装了起来,霍秀秀叹了口气走向车却不小心和人撞了一下,“抱歉抱歉。”

“没事”那人朝霍秀秀笑了笑,“探长不给糖我只好捣蛋咯。”霍秀秀抬头一看,一个带着墨镜的人,自觉着有些熟悉又好像没见过,不由一愣,等她回过神的时候,哪还有人啊。

#冷cp再战一万年#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