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圣诞快乐”

*圣诞贺文迟迟同步一下,解雨臣视角。花邪

吴邪问我,“你杀人眨眼吗?”

我喝着汤,心头一跳。抬头看他一脸严肃,像是衣服里围了一圈雷管,生怕是他请不起这顿客把整个饭店给团灭了。我从汤里继续夹出个鸡腿,没出声,给了他一个你什么毛病的眼神。吴邪还是盯着我没眨眼,我看他眼神专注,有点无法分辨他是在发呆还是真的聚焦在我脸上。我筷子并齐跺了跺盘子示意他回神。“你最近又在琢磨什么?”

“黑瞎子最近在教我眨眼神功,”他抹了把脸,“我眼睛一瞪得久就感觉有人用我滋我脸。”

“他训练人挺有一套的,你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刚刚观察了你一下,”他突然道,我有些不明白他这段话的含义。这有些无厘头,我甚至觉得是他想让我来请这顿饭。“你刚刚喝汤的时候眨眼很快。”

我被问的有些怔然,说实话我刚才在发呆。我不太喜欢这种人在一个场景里,但思维发散在别的东西身上的状态。但是这样的状态往往能让我的神经感到放松。

“我是故意眨眼很快的,”我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把鱼刺剃出去,在碟子里沾了沾酱。“我觉得你变了很多,我刚刚在想那些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眨眼加快就和心跳加速一个理论。”我添油加醋的解释,“人发呆的时候总是会长久注视一点,我不太喜欢自己思想不集中的时候,也不喜欢眼球干涩的感觉。所以就被动的多眨眼。”

“圣诞快乐吴邪,记得还是你请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