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Bridflash】绝口不提

标题:绝口不提

CP:迪克格雷森x沃利韦斯特

分级:G

声明:校园爱情故事(并不),非常OOC

 

正文:

  照理说这并不是一件难以开口的事情,迪克在学校里见过这种行为,只需要一张白纸,一支笔就可以搞定全部。但他做不到像那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小姑娘那样,摆着一副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的表情走到那个全世界唯独不知情人士面前递出一封信。

  这个行为太傻了,根本不符合罗宾的作风。

  那罗宾的作风应该是什么?穿着黑斗篷从楼顶跃下正好降落在回家路上的沃利面前?哦,他们还没有互相交换过真实身份,他不可能在情书结尾署名迪克格雷森,也不能在开头写上亲爱的沃利。只能说亲爱的闪电小子,你的最佳队友罗宾喜欢你,然后会收到一个来自朋友的爱的拥抱。这也很好,起码他能把喜欢说给他想要告诉的对象了。但这不是他想要的,他想的是那种可以互相交换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的恋爱。

   这种感情变得非常旖旎和不可描述,他见过布鲁斯和女模特接吻,他们牵手,跳最后一支舞,不小心错拿起对方的酒杯,昭然若揭的调情手段。迪克把思维凝固在第一个动作上。他确实挺想亲吻那个红发男孩,这就像他有几次拉开罗伊的弓箭,很难做到控制好,保持住满弓的姿势,不让箭提前飞出去。好吧,此红发男孩不是他想亲的那个。

   是个非常难的挑战。

   他必须在放学之前完成这个任务,如果拖到明天——在晚上任务的时候,火星少女会让这件事变得人尽皆知,在事情没有解决之前,他无法做到不去在任务间隙里思考最佳方案。

   再来看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沃利韦斯特,闪电小子。迪克在天台上监视着跑道上的田径队男孩,红头发的那个。这个行为看上去有点变态,这不是一个公开的监视任务,所以他只能偷偷摸摸,他不太在意自己的视线黏在男孩的后背上,比较观众席上坐着很多姑娘,她们的眼神比他来的热切许多。

   没什么异常,一切平静。沃利会收下漂亮女孩递过来的一切,他已经拿了两瓶水和三条毛巾了,老天。

   看,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他的朋友只喜欢漂亮姑娘,即使蝙蝠侠和闪电侠的关系让他们从刚成为助手就相互认识,这得追朔到几年前,比他大上几岁的小闪电侠偶尔会抱起他,就像抱一只猫或者是别的什么小动物一样,开始的时候还会努力想从自己的紧身衣上摸出个口袋用糖果来哄骗受到惊吓的而他,就像是布鲁斯蝙蝠侠的黑暗装束一样,罗宾的面罩和他努力学来的面无表情——这在最开始总会让沃利觉得自己是不是哪里又做错了。

  但那会儿他们并不熟悉,变成好朋友的速度更快一点,之后这种装模做样不在管用,而黄衣服小男孩也很愿意充当斗篷男孩的便捷快车。几岁的年龄差在两个过早成熟的孩子面前并不算太大障碍。就像是少年人都会故作老成一样,他们也从未交换过名字和真实面貌,天真善良的闪电家人绝对不会像蝙蝠家那样去作弊的偷查对方的信息。

   他们之间还是有很多并不相通的东西。

 

  

   迪克打开自己的随身电脑,这是个下意识的动作,没有新邮件,蝙蝠侠也没有给他仍和消息。非常平静的一天,他没什么需要担心的,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他得和沃利谈谈,也许沃利认识他?知道他面具和制服下的真实样子?这真是个好猜测。

   迪克从教学楼出来绕过跑到田径队正好解散,他和沃利撞了一下。学校禁止墨镜,哪怕是哥谭首富的养子也不允许——他们以正面目擦肩而过。

   “嘿,小心!”他被扶了一把,男生灵活的绕过他。没有更多的招呼,迪克甚至没有机会开口说话,他没把握住机会,可以这么说,他错失了一个和沃利坦白的机会。这时候迪克就开始叹气为什么不能做的和女生一样直白。

但其实也可以,他在放学之前拜托了同班女生誊抄了情书,起码这不是一个男孩的笔迹,引用了大量他曾经和沃利在任务里互相借鉴的文学,没有署名,十分含蓄。毕竟是请人帮忙,他也不希望有人谣传迪克格雷森有喜欢的人这种八卦消息。

他熟门熟路的绕道沃利的储物柜前,塞进去。白信峰,淡蓝色的信纸。上面大概还沾了点女孩喷在手腕上的香水味。

好了,这件事做完了,他不会在为此分心任何和事。

 

 

 

其实这封信也许会被忽略。在这个年龄段塞情书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大概上周,他和沃利就在正义峰里一起写作业,对方夸张的给他念出了一个女孩的情书,包括里面的语法错误并向他提出“她为什么会喜欢我”之类的蠢话。

也许这也会沦为今晚的另一个笑谈。

 

 

说点什么罗宾。你得挑起这个话头。

那封情书,但愿没有被惨淡的扔进垃圾桶。

“兄弟。”这只是一项非常简单的侦察任务,他们已经在撤退的途中了,罗宾斟酌了一下,“如果你知道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你会怎么办?”

“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是个很广泛的说法,一切没有署名和目的的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是在说正义联盟没告诉我们到底在监视什么吗?我还以为你知道,通过你的电脑,或者蝙蝠洞的电脑。”沃利走在他身后下飞机,“现在距离行动时间只有没多少天了,闪电侠说我们会在新闻上知道这件事。”

“好吧,我们总是最后知道的。”

“这没什么好可惜的,虽然我们现在是自己的小团队,但我们仍旧,呃,属于助手?我们仍旧延续着他们的名号不是吗?听上去怪有君主制沿袭味道的。”

心灵感应已经关闭了,他们又沉默了一段路,直到梅根做完报告日志。

 

 

“嘿,我今天收到一封信!”沃利像是终于想起什么似的,算是惊叫起来。迪克觉得自己心跳的声音盖过一切。

“又是哪个女哈给你的告白?”

“我猜可能是?”陡然变得支支吾吾,“她没写我爱你之类的话,反而很,很有文学的气息,我猜她很喜欢看书,看到还都是我喜欢的。”这像是打开一个话匣,“她的香水也很好闻。”

果然。

 

 

“你不会喜欢上这个没见过面的人了把?”迪克保持着原本的,他应该有的调笑的问句,“她叫什么?”

“不知道,没有署名,也没有说写给谁,但是在我的储物柜里,肯定是给我的。”

“你还真够确信的。”

一个罗宾式的微笑,不同于平时的,而是和小闪电侠独有的罗宾式微笑。

“鉴于你马上就要恋爱了,”迪克的声音变得严肃,“遵照我们友谊的约定,必须分享给你最好的兄弟一个独一无二并且即将要失去的东西。”

“什么?”

“初吻?”

“我的天!”沃利把他的护目镜翻了起来,绿眼睛瞪得老大。

“放轻松,这并不是你真正意义上的初吻,你没亲过女孩,这只是我们约定好的。”罗宾说话的时候很放松,显得理所应当。

 

 

红发男孩最终妥协。

 

 

  他们短暂的接吻,很轻,只算的上是唇瓣的互相碰撞。迪克觉得这只能算的上是一种尝试,友谊的第一次越界。他没有说出爱或者喜欢的字眼,在双方都没有进一步举动,一切都无比安静的时候。

   “哇哦,罗宾。”他听着沃利这么说。“这感觉有点奇妙。”红发男孩摸着嘴唇,厨房只开了一盏灯,昏暗的让红色护目镜反射出两颗摇晃的星点。“我和姑娘接吻的时候绝对不能这么硬邦邦。”

“确实。”迪克的声音和平时没有任何区别,甚至更为平静,中肯,“建议你涂润唇膏,伙计。”他没说任何多余的话,他握住了那支箭,就和他从小练习的平衡杆那样,不能摇晃,要平衡,必须平衡。

“那可够娘娘腔的。”他最好的队友,小闪电侠这么说着,“我得先回去了,也许明天我会遇见那个漂亮姑娘。晚安罗宾。”

机械女声和白光同时结束。

 

也算不上可惜,他也没说出口,只是暗恋最终停止在正义峰而已。

 

“明天见。”

-END-

评论(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