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SD】来生

#SD#
#大概是零散的意识流#

他和他坐在车前盖上,喝着啤酒,月亮很美。
“你说这世上有来生吗。”
“我不知道。”




他说如果有来生。
他想做天上的太阳。
就算天黑也要升起,因为那里太黑了。
他说,那么黑,我怕找不到你。


他说我给你说点自私的吧。
我说你说。

他说来生他想做她的床。
他说他累了的时候就倒他怀里躺一躺吧他也想抱一抱他。
他说来生想做哥哥,让他别承担那么多,别一直做那个为老爹擦屁股,一直照顾他护着他的人。
他说也想看见他眼底能终于属于自己的温柔的模样。

他说来生他要做他手里的酒。

他说来生他要做他嘴边的笑。这样他的笑只属于他了。

他说来生要在他胸前别上玫瑰,带着清晨的露水。

他说。

“来生我要做你深夜的美梦。”
“听你晚上呢喃着我的名字。”





他轻轻的说。









“来生我也想要变成你喜欢的模样。”








不要太阳不要微笑不要美梦也不要玫瑰和酒。

我可以正大光明的抢掉你手里的酒瓶。
我也有足够的理由可以拥抱你。


那该有多好。
只要你喜欢我。

只要你喜欢我该有多好。








他说Dean我爱你。
我也是。





外面风很大。
雨也很大。
但还是有人很晚回家。



就像很多年前的圣诞节,哥哥很晚的时候跑出去,只是为了给弟弟圣诞礼物。
虽然是芭比娃娃。





我听见他说他来生只想再和你在一起。
他说来生他只想好好的爱你。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