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冬叉冬】人造心 Ⅰ

#这是一个吧唧在和Rumlow的相处中慢慢找回感情的故事#

「人的一生,总是有颗心要碎的。」

Winter Soldier是没有心的。这是一个人人都知道的事情。九头蛇最强大的资产,是没有心的。用皮尔斯的话来说就是,没有感情才能更高效的完成任务。
“资产?”来人敲了敲门,冬兵朝着玻璃窗点了点头后对方就自己扭了门把推门进来了。
“吃饭了,”对方朝他笑了笑,冬兵注意到他端着两个餐盘,对方平衡着胳膊肘的高度避免盘子的掉落。
他总是和自己一起吃饭,他不知道其他的管理员是不是这样,但是Rumlow是这样。
Brock Rumlow,Winter Soldier的管理员,九头蛇的特战队队长。
Winter有时候也会自我计算这次脱离冷冻的时间,似乎是最长的一次,他悄悄的机械的那条手臂在墙上又划了一道。
“感觉怎么样?”Rumlow先打破了这样的平静。
“嗯。”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来回答,因为在所有的记忆里只有服从以及保持安静,哪怕是在洗脑椅上也不能痛苦的叫出声。
“九头蛇以前交过你和人沟通吗?”Rumlow似乎来了兴致,“你应该说好,或者不好,要么就是自己的看法。”
“.....”对方的眼神里忽然带了很多好奇的性质或许还有其他的,他从没见过,这是特战队长,他的管理员,以前看见的也就这狠厉和冷漠,虽然平时和他私下待在一起的时候眼里会带些温和。
“好。”Winter想了想还是说了一个字,他不知道应该在补充什么,也只能低着头安静的吃饭。
“哇哦,”他听见对方夸张的声音,虽然嗓音低沉粗糙,但他还是觉得好听,“你居然觉得好,要我说烂透了,除了那些黑科技,这儿的伙食都不及神盾局的一半好。”
“神盾局?”这个词让自己无意识的重复了一遍,有些映像,过去也干掉过那里的人,应该是是敌人。
“我之前在哪儿做卧底来着,”Rumlow开了罐啤酒然后朝自己的方向递来,反射性的摇头拒绝,但是那罐酒还是被摆在了自己的手边。
“要不是那个美国队长自己猜到了什么,我也不会暴露。”Rumlow似乎有些惋惜。
“你能不能别老一个表情?”对方的这个问题让自己有些不知所措。
“我看过你以前的资料,你以前笑起来可好看了。”
“以前?笑?”这让我感到疑惑,自己的记忆力除了任务就是死亡,那些不知名的武器以及冰雪。
“是的,”对方伸出两根手指撑在自己的嘴角边,然后往上扯了扯,“就这样,你他妈面部肌肉放松点!”
“.....哦。”那种感觉很奇怪,就好像一张空白的纸上开始渲染出别的颜色。

Winter Soldier就是一张白纸,Rumlow就是那些颜色。

“算了,快吃你的饭吧。”Rumlow灌了一大口啤酒然后开始继续吃自己的饭,Winter看了一眼自己面前的啤酒,然后学着对方的样子也喝了一口。
有些苦涩以及淡淡的大麦味道。在记忆很深的地方有些熟悉,可再仔细想想又什么也没有了。
洗脑的作用吗?又或者是很多年前的任务里喝到过。
可实际上都不是,是他还在叫Bucky Barnes的时候喝过。但这段记忆已经完全从Winter Soldier的记忆里抹去了。
“资产?”有一只手在自己的面前晃动,条件反射的抓住然后一扭。
“卧槽!老子的手啊!”回过神来才发现握着Rumlow的手扭到了奇怪的造型。
“抱歉。”一种难以言述的感觉弥漫在胸腔里。
大概称之为愧疚吧。


—tbc—

评论(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