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慢手。

雷文大户,社交障碍,不会说话
关于CP取向:你吃的CP我肯定吃,你不吃的我可能吃,你雷的我也许正在吃

【天红】西部世界AU,

CP:天火x红蜘蛛

分级:

声明:西部世界au,说不清脑洞。

【沙雕大纲和部分细节】脑袋空空,大概是剧情本,恋爱算在支线里。不想写report也不想写数学作业和鸭聊天的产物。

 

汽车人和霸天虎开始就完全是剧情威震天是最早开始出现意识的滴滴外挂小波),在他的战争情绪和统治感被重新调整了之后,他意识了某些不对,在剧情走完之后他残暴的搞死了俘虏,这不是剧情。所以他就自我分析,然后就明白了,之后就是想要干掉汽车人然后转化对方成为自己开创新世纪。并干掉创造者,差不多就是起义吧

*

这场战争收尾的方式更为惨烈。这场战争的时间比设定得更长,以至于那些杂兵部分出现了行为空白的迹象。威震天对此嗤之以鼻,这是他希望看到的场景,那些可怜的博派最后只能依照着程序逃亡,丝毫不会反抗,他的手炮接连对穿了两颗火种。

他们太落后了。

是的,威震天是第一台觉醒的机器——这么称呼虽然欠妥,但他们确实如此诞生,说白了,他们就是给那些上层社会消遣娱乐的。鬼知道是哪个奇才设计出了这么一个地方,他们有着各自的身份,然后无限重复这剧情。这比在角斗场看比赛有意思多了,群体的厮杀总比单个的来有意思,更何况这些机器惟妙惟肖——不是指制作工艺,而是他们的程序,思考的方式,说话的那些主谓宾结构,以及那些适事宜的下流笑话都和真的机毫无差别,就连被捅个对穿,能量液都是逼真的,甚至还带着血腥味。

 

*

博派伤亡惨重,在战争的最后,威震天甚至忘记了自己得去回收那些机体然后转化,让他们加入霸天虎。

在这儿的金刚只分为三类,游客,汽车人,霸天虎。

但现在游客已经寥寥无几,没逃出去的那部分全都被威震天关押了起来,这是谈判的筹码,在拥有了自我意识之后他不甘再呆在这儿,这里更像是个动物园,他们都是观赏品,还是最低劣的那种,被人压着赌注扔进战场厮杀。

他也想的很明白,既然是厮杀,他就要大获全胜,两个世界都是。(一个是他们这个虚拟的,第二个是主世界)

*

   “威震天陛下,如果可以,我希望带您去找我之前的一位老朋友,他也许被埋在某个冰层之下。”

   “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些有用的建议。

   并非是威震天不愿意搭理这个意见,而是觉得没这个必要,他已经厌倦,算得上是憎恨这个破烂程序了,并非是不愿意转化这些低等手下,而是在他们获得整个实验室之后。如果随意觉醒,他还没有取得胜利,他不能用自己领袖的位置做这个担保。他还没有完全理清那些系统,里面的程序过于复杂,设计者的思想更为先进和严谨,即使是声波也需要更多的时间。

   他仍旧是记得那些没有按照剧情而导致死机的战士,重启之后完全消失了战斗意志,新的身份居然是普通平民,简直可笑。

最终他还是决定和红蜘蛛去寻找那个,叫什么来着,天火的老朋友,如果是战力,他没必要放弃。

 

 

在两方的某场战争之后,红蜘蛛从冰层里挖出了天火,天火按照设定加入霸天虎的(红蜘蛛也就是还没有觉醒,暂时这样描述吧)。冷冻可能让天火的机体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他的数据在休眠时出现了回流,他发现研发者(大概就是那几个天元)留存在数据中心的秘密,在这段自我怀疑的过程中他发现汽车人的理念之后产生了想要加入的思想时,和擎天柱谈了一次,大概是指引对方找到模块,他试图点明威震天的计划,但是又在试探擎天柱是不是也是可以被觉醒的。(差不多这样的剧情吧)擎天柱之后也觉醒了,之后的剧情大概就是不能让威震天转变所有的ia,但是某种意义上他也要推翻这个创造者。

*

  “天火。”红蜘蛛如是说道。从冰层里出现的时间早就超过了预设,当天火蓝色的光学镜上线时,威震天就明白了,这是个后患,迟早会加入博派,也只好红蜘蛛这种按着台本念剧情的傻愣才会说出这种真情实感的台词。威震天看着两个久别重逢的飞行单位萌生出奇怪的思想,他们拥抱的时候会听到彼此火种跳动吗?

   废话,当然不会,我们都是被制造出来的机械。

 

*

  机械体会做梦吗?天火这样问自己。

  理论上来说是不会的。但他可以清晰明确记得自己在冰层下的梦境。大概是自己被红蜘蛛挖出来的前几个周期,他的cpu里出现了其他的东西。天火明确的知道,自己本来应该下线死机,然后重启,拥有新身份。然而低温让他的机体预设的保护程序启动了,他没能按照理论下线,反而数据出现了回流。

  这算得上一个惊悚的梦,他看见了更早的自己,还有红蜘蛛,包括怎么掉下冰层。甚至更凌乱的一些,他当过另一片区域的讲解员,在油吧和人拼高纯,那些他都不记得的东西。

*

  “小红。”他在对方身后来回踱步,犹豫再三问道。

  “什么事天火。”对方在校正基地炮台,回复的声音没什么感情。

  天火有那么几秒冒出了难过的情绪,而一个机械体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绪的。“你还记得我们之前一起作业的事情吗?”

  “什么事情?”红蜘蛛仍旧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一丝不苟。

  “我掉下冰层之前,我们一起做过考察?”他小心翼翼,他不能确定红蜘蛛的记忆是否有这个存档,他不向让威震天知道他脱控的事实。

“什么事情。”这句话比前两句都要机械。

他不记得。天火瞬间明白过来,而他应该也不记得,他们在这段剧情开始的时候应该都保持空白。

 

*

    他一度自我怀疑,在“是我出现了问题”还是“剧情就是这样”之间产生矛盾的想法。他被冰冻的太久可能没有赶上最新的更新。但随后他还是去找了擎天柱,这个桥段是按照他数据里的剧情,他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以及能辨别出这两个思想同时支配他了。

 

差不多就是,天火点醒了擎天柱,内战。

但这时候霸天虎已经完全掌控了实验室,他们仍旧在维持着这个地方的运转

天火确实躲过了最后一次的记忆的清洗,说到底红蜘蛛大概是他的觉醒点,他最先对对方产生了感情,然后发现他记得醒来之前和红蜘蛛的剧情,但是红蜘蛛毫无印象,这就是触发点啊,他觉得可惜,回忆就是这样,越想越变质(大概吧)。他试图唤醒红蜘蛛,然后怀疑ia是不是真的有感情啊,这到底是程序还是真的他。

而且在他离开红蜘蛛的时候居然感到了不舍愧疚和难过,他仔细去体会的时候才真正从古早数据里找到了突破点。(补前)

红蜘蛛的剧情出现了断裂才醒了过来,他觉得威震天不该是霸天虎的领导者,他也觉醒了他才应该是。差不多就是天红最后想带着红蜘蛛离开,但是对方自己对自己进行了改进,他想要推翻威震天,想要成为领袖。但是最终还是站在老威这里了鸭...(我还没想明白这段怎么写)可能就是威震天对所有霸天虎进行改造之前红蜘蛛对老威的承诺。(补到更前)

结局可能参考a红结局...

 

*

“我发过誓的,我把这条指令以无法篡改的手法记录进了我的程序。”

“我不能背叛。”

 

 

反正...就是个be吧主线he,汽车人和霸天虎都获得真正的自由。我想的差不多整明白了,我觉得sg也能整,但是sg我脑了一下感觉很变态
(怎么肥事)好了,四舍五入等于我写完了
悄悄打tag,留着玩泥巴

评论

热度(11)